繼上學期在小兒科遇到年過四十的波蘭大叔
見識到波蘭醫科學生的"聰明才智"與"絕佳理解力"後
在神經內科又遇到他了>"<
其實我並不是討厭他啦   因為其實他是一個忠厚老實的人(台語說"雕直")
ㄟ...不過說難聽一點就是......
反正 它不是壞人就是了

他愛問問題的習慣還是沒改
而且問的問題還是一樣讓人哭哭
聽說之前他在眼科還問過"pupil" " cornea"是什麼........
不過他也是有一點點再慢慢進步啦
這次他問的問題是......

大叔:那個light reflex是要怎嚜看?
學長:(人超nice)就看瞳孔有沒有收縮阿
(我心裡OS:學長真善良)
大叔:ㄚ是要直接看嗎? 要照光嗎?
(我心裡OS:..........不照光你看個屁阿......)
學長:(還是很有耐心)當然要阿...
大叔:那pupil後面的數字是代表?.....direct和indirect?.............
(我心裡OS:喔~有進步ㄟ  知道pupil是啥了)

今天  大叔找上了長得漂亮人很好但超酷超帥氣的CR學姊
學姊:我叫你自己回去看的神經理學檢查PPT 看了有沒有什麼問題?
大叔:那個"嘎格"是啥?
學姊:啥?
大叔:就是上面有寫什麼"G-A-G"的gag reflex?
(我心裡OS:..........無言以對阿........)
學姊:(很酷的說)不是叫你要回去自己查書嗎  不是不會的通通都拿出來問阿

結論:學長真是有耐心!
         學姊真是酷斃了!
         大叔真是......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an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