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超快的  轉眼就快要大七了
記得剛到台北時的青澀   第一次踏入輔大校園的忐忑不安   離開家的焦慮   認識新朋友的緊張
這些種種  竟然都已經是五年半前的事了......

今年六月就要正式踏入醫學系第七年的生活  到台大當實習醫師
心裡其實超緊張的......
擔心自己即將要背負的責任  還有陌生的新環境  陌生的同事
真是讓我一直焦慮起來>"<
(不過還好 除了我們學校另外13個人我認識  至少還有兩個認識的國小的朋友 
能和12年沒見的朋友相認真是超開心的  真是有緣可以和他們一起實習@.@+)

今天去台大抽完course順序了
真的是超佩服台大班代的  處理這種麻煩事處理的真好
還有高科技的電腦選號這種東西XD
真是太心虛了  以前我當班代都隨隨便便 >"< (請原諒我是電腦白吃)

結果 我果然跟電腦八字不合
簽序不是很好
雖然大coourse選到我想要的順序
但是自選科沒選到皮皮科  好難過阿~~~我親愛的皮皮科 (聲聲呼喊)
我最後的course就是
自選(眼科 家醫 影醫)  內科  婦 兒 外科

選完course以後覺得真的是離intern life 越來越近了
所以...應該要好好的把握時間.....

 

好好去玩XD
(不是好好去唸書XDDDDD)

總之 希望輔大Med92的每一個人  六月以後都有快樂充實的實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an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