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個月沒在這裡po文章了

沒想到這次po 竟然是已經接近了intern生活的尾聲

讀了七年的醫學系 做了比別人多了三年的大學生

也終於要正式告別學生生涯 踏入這個社會工作了

雖然大七實習已經呈現半工作狀態 但畢竟還同時保有個學生的身分

(至少還可以買學生票阿~)

 

Intern生涯倒數第 18

心中充滿了不安與不捨

不安的是即將成為需要獨當一面的住院醫師 

而寶山醫院的intern training明顯不足...

我到底是不是已經可以處理多數病人的complaint了呢? 我無法很有把握的說是

畢竟醫學的知識浩瀚無涯 有太多的知識是我還不足的 也是我還要繼續努力的!

不捨的是要跟一起同窗七年的同學  還有在寶山醫院認識的患難與共麻吉夥伴們 分開了

 

一年  聽起來似乎很長 但過起來卻又是那麼的短暫

想想去年的這時候  還是clerk 的我們也曾經為要升格當intern而煩惱不安

而現在 我們已經是經過一年訓練的terminal interns

大家不是即將升格成Resident就是要去兵了

人生的一個階段告一段落  而另一個階段也即將展開

 

雖然我也常常會抱怨寶山醫院的種種不是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我來這裡一年

開心的不是在這裡打雜做苦工

而是很開心在這裡認識了那麼多超棒的學長姐 與超棒的intern夥伴們

(雖然偶爾還是會遇到一些怪咖與malignant intern XDD)

能夠在這裡認識這麼多人真的非常高興 

應該有一半的intern我都認識了吧~ ^^

(哈哈  我這麼害羞內向~居然還可以認識這麼多人耶 XDDDD)

尤其是在小兒科 認識了一群一起打混.....不是...是一起認真向學的夥伴們

認識你們真的很幸福~

 

我們即將結束學生生活  各分東西  開始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挑戰

期待每個人都能繼續在各自新的崗位上 認真盡責

 

大家以後有去台南的話要記得去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an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