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接蔡盃的病人  第一天一直被電
蔡盃一直半瞇著眼睛 戴著他的粗框眼鏡用犀利的眼神逼問我
害我接下來那幾天都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好不容易想說接下來就換別人接了
結果好死不死 病人剛好星期二(昨天)要入院
昨天病房男intern們都去考預官了阿
結果又變成我要接   真是太悽涼了

還好第二次接已經比較摸清楚蔡盃的習慣
雖然一開始還是被電了一下 
至少之後的問題都答的出來
最後蔡盃還誇讚我準備的很好 ^^ 真開心

我已經這麼可憐的接了兩個蔡盃的病人
你們這些考預官的傢伙醫定要給我考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an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