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的啦~~~~~~~~~~~~~~~~~~~
之前要去看一直沒有行動   現在終於看啦

而且因為去年剛去過印度  所以看起來超有感覺的
雖然我沒到孟買  去的也都只是觀光景點
也沒見識過貧窮社會的黑暗面
(那裡真的超多小孩沿街乞討的   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那種被人蛇集團控制的那種就是了>"<)
但這部電影真的反映了很多印度的現況
而且很多是像我這種觀光客沒看到的真實生活
雖然刻畫了很多貧民窟的生活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印度人樂天知命的一面
旁邊的婦女是在要錢的(印度超多) 

還有 印度人的眼睛真的超電眼的@.@+
女主角眼睛超深遂有神的

超推薦大家看的喔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泰姬瑪哈陵~
這是翻拍相片的  付錢買的 
(不過不太符合事實的地方就是泰姬瑪哈陵那裡是要脫鞋進去沒錯  
 但是不是亂脫放在地上啦  明明有一整排的鞋櫃可以放
 而且外國觀光客因為門票比較貴  所以還有付上一副那種像開刀房裡面用的鞋套
 只要套鞋套就不用脫鞋啦~)

我也有拍電影裡有出現那種摸塔頂的相片XD (不知道為何那裡的攝影師都愛叫人擺這種姿勢XD)翻拍 我真高

最後  片尾也不能錯過喔
既然全片在印度拍攝 由印度人主演
當然不能少掉印度電影裡一定要有的歌舞畫面 XD
超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an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