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和Zaber當同學了快六年了

今天.....

我終於了解Zaber對我有多重要!!!!!!

Zaber~~~我~~愛~~你~~(大叫)
====================================================
(請耐心看完~不要誤會XDDDDD)


今天晚上本來要準備明天精神科要交給主任的報告
因為前天我已經很乖的做了大約五成
所以晚上就很悠閒的看電視~~
想不到終於要來開電腦打作業時  竟然發現...........
我的電腦無法開機啦~~~~~~~~~連Windows的畫面都進不了~~~~~~~~~~~~~~~
在四處求救無門下  幾乎都要哭了.........(我已經打了一半了ㄚ.....而且沒電腦怎嚜打阿)
還好阿伯很有經驗的教我找Zaber (果然薑是老的辣XD)
在經過Zaber費力搶修兩小時後~~~ 我的電腦終於恢復健康!
(超感動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看到Windows畫面出現時可以如此感動... 套一句現在最夯的「找回開機的人性」不過我沒昏倒撞到燈就是了XD)
而且Zaber還很好心的幫我重灌防毒軟體
Zaber我真的不能沒有你阿  (哭喊~)
今天真是太謝謝Zaber了  還有也要謝謝修鳴~
謝謝修鳴借我他的電腦~(泣)

(話說為何我的電腦開不了機呢?因為某VS隨身碟太多毒  傳到我的隨身碟  之後我就因為我電腦感染了 就把一些我認為是毒的通通刪掉...不過...很多程式也同時被我當毒殺掉了...哭哭) 

(Zaber~鄭爸爸說你到台南玩 他就請你吃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an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